close

回到中壢就有熟悉的感覺,

連路人都是,馬上巧遇一個忘記名字的學長

然後去看我思思念念的鳥姐妹,

他們長大了,但是還是我認識最漂亮的姐妹,

連鳥爸爸都很驕傲的跟我說他也是這麼認為

12.jpg 

鳥媽媽說她們很HIGH,但是很害羞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但是她們的超妙的反應還有可愛又漂亮的臉蛋,真的是讓我難忘懷,

鳥姐姐說,鳥媽媽是模範媽媽,因為鳥姐姐是模範生,

以此類推,我就是模範阿姨,

2006.jpg 

不管多少年後,我還是硬要她們比YA,ㄏㄏ

看她們真的變大很多哩,很可惜我沒有辦法常跟他們在一起,

鳥媽媽要讓她們看我的照片啦,

不要讓她們忘記我喔!!

看完鳥姐妹後,我繼續我的桃園之旅

我親愛的表弟帶我去打棒球,揮棒落空沒有關係,因為旁邊還有

旋轉13.jpg 

射飛鏢的機器,讓你至少回復一點信心

除了一定有的籃球機外,也有縮小版的保齡球機

14.JPG 

 桃園真是妙,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之後再去逛桃園夜市,吃了印度甩餅,還蠻好吃的,

印度的香料就是夠味

15.jpg 

 我表弟說要有年輕人的氣魄,所以就去唱歌了,

我唱到沒氣,也一整個覺得肝好痛,

沒想到五點半從錢櫃走出來居然看到一個奇特的景象

 16.jpg

居然有鞋攤開24小時的,真的很誇張,聽說那邊的鞋子的價位也不低

回家補眠後接著就是重頭戲要跟孕婦蓉見面的時間到了,

雖然我搞錯她預產期的日子,還好我有看到她肚子大的樣子

17.jpg  

Meng要好好保重喔,模範阿姨明年在去看妳跟寶寶

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